close

俗話說:休息是為了走長的路。這句話,我現在真的是點頭如搗蒜。

而這一切的一切,其實都要從我的『靠腰之路』說起‧‧‧

034.JPG 

 

從一年前的小產開始,因為後遺症:腰痠的影響,我就開始過著每天都需要『靠腰』的生活‧‧‧

也因為腰痠,讓我走到哪都很需要『靠腰』一下。

打電腦要『靠腰』↓

031.JPG 

 

連化個妝也需要『靠腰』

029.JPG 

 

看個電視當然也要『靠腰』。

026.JPG 

而且還可以順便熱敷一下。

028.JPG 

 

甚至連睡覺,我都要『靠腰』一下,才能入眠。

025.JPG 

 

其實,還有更多的『靠腰』發生在許多的角落。

但是,還有很多的場合併不能暢快地『靠腰』,像是跟客戶開會、應酬、公司事務、外出吃飯、站著走路等‧‧‧

不能『靠腰』的時候,只能用如坐針氈來形容那樣的痛楚。

也因此,在每天不斷地『靠腰』之下,老公終於看不下去,經過一番家庭會議後,決定暫時離開職場,好好地休息,來終止我的『靠腰之路』。

 

只是,終止『靠腰之路』,同時,也帶來了其他的問題‧‧‧

〈下篇在寫,我又要去『靠腰』一下了。〉


 

P.S.上班前我還用了很多方法來終止『靠腰』,但永遠都沒一個有效過,不過最近終於讓我找到我的解藥了!

P.S.『靠腰生活』終於有解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